农民工文化活动示范点

上一件 下一件
证书简介:

江西安昌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西中部、赣江中游,东连江浙沪、南接粤港澳、西与湘桂接壤、北与长江三角洲为邻的吉安市。公司占地面积150亩,是江西省吉安市大铝型材生产基地,公司紧靠105国道、赣粤高速、沪昆高速,交通便利,地理。
   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氧化、电泳、彩色喷绘、喷砂电泳、木纹转印,隔热断桥、玻璃幕墙型材、地弹门型材,并可按样品定做各种颜色特殊型材。公司产品规格、实力雄厚、年产量可达5万吨。
公司目前拥有先进水准的挤压设备12条(其中1450吨4条,1100吨4条,660吨4条),铝锭熔铸炉2台,喷涂生产线3条,并先后从德国引进了先进的检测仪器,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,通过了ISO9001-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严格按照国家高精级GB5237-2000生产制造。
 
公司以管理为理念,力求公司管理工作规范化、标准化、文件化。
 以“严管理,求质量,创品牌”为质量方针;
 以“好的质量求生存,低的成本求发展”为宗旨;
 以“不合格的原料不投入生产、不合格的半成品不转入下工序、不合格的成品不入库”为生产原则。

  安昌铝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产品、优良的服务,让每个客户都能在经营安昌铝材中获得大效益,让每个客户在使用安昌铝材中都能得到好的,公司本着上下同心、奋发图强、求实创新、科学发展的精神,为繁荣经济,服务社会,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